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乔平安

发布时间:2012-03-26    浏览次数:[]

乔平安,男,副教授,中共党员,陕西宝鸡人,1966年12月出生。1990年7月毕业于军械工程学院自动化系计算机应用专业。1990至1996年在36171部队自动化工作站任站长、软件工程师,1996年至2003年在西安陆军学院计算机教研室任教。2003年10月至今在西安邮电学院计算机学院任教。主讲的课程有C语言程序设计、Visual Basic程序设计、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及应用、数据结构与软件设计等。在36171部队自动化工作站工作期间,先后参与《野战指挥系统》、《作战值班多媒体系统》、《通信器材管理系统》等项目,承担软件的分析、设计与调试等工作。在西安陆军学院期间,主持《军队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系统》和《军校招生管理系统》的研发工作。2003年到西安邮电学院工作后,主要从事数据库技术、网格计算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参与《全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安全管理信息系统》项目的研发工作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社会协商机制驱动的多智能体进化计算模型及算法研究》项目,主持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代理的网络资源管理与调度算法研究》和《军队专用设备维修软件》项目。近年来在计算机工程、昆明理工大学学报(理工版)等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主编教材一部,参编教材2部。2000年被评为优秀教师。


上一条:苟素
下一条:王养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