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苟素

发布时间:2012-03-26    浏览次数:[]

苟素,陕西凤翔人,1972年9月生, 1995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数学专业,获得理学学士学位,毕业后来西安邮电学院任教至今。2004 年6 月获西北大学数学系基础数学专业理学硕士学位。2006年晋升为副教授。1995年至今,在西安邮电学院从事基础数学教学与解析数论研究工作。

多年来,先后主讲了《高等数学》、《复变函数》、《线性代数》、《线性代数与线性规划》及《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多门课程。参与编写了《高等数学(同济.第六版)重点难点考点辅导与精析》。

主持了陕西省教育厅专项基金项目“数论函数的均值及其应用”,以及西安邮电学院中青年基金项目“解析数论中一些著名和式的估计”。先后在《西北大学学报》、《陕西师范大学学报》、《Scientia Magna》等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上一条:杨洵
下一条:乔平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