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刘伟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刘伟,副教授,男,1975年9月出生,九三学社社员,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博士,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生导师。

刘伟博士于1996年7月和2002年11月在西安交通大学获得工学学士和工学硕士学位,2007年3月在浙江大学获得工学博士学位。2018年9月至2019年9月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至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Oklahoma)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访学。刘伟博士2007年4月至2013年5月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及生仪学院工作,2013年6月至今在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工作。

刘伟博士主要从事医学影像大数据处理及智能图像识别的算法研究、设计和应用软件开发工作。主持和参与完成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纵向科研项目及大型国企委托开发的横向科研项目。刘伟博士及合作者近年来发表了多篇SCI和EI检索的学术论文,申请和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部分研究成果发表在IEEE Transaction on Medical Imaging、Computer Methods and Programs in Biomedicine、SPIE Photonics West BIOS等领域重要期刊及国际会议上。

刘伟博士讲授“算法设计与分析”、“数据结构”等本科生课程和“人工智能”、“算法设计与分析”、“数字图像处理”等研究生课程。

联系方式:bme_liuwei@163.com

liuwei@xupt.edu.cn


上一条:高雯
下一条:张无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