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张无瑕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张无瑕,讲师,女,198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博士,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生导师。2012.07到2016.07在西安华为有限技术公司从事华为云相关软件的开发工作。目前从事计算机视觉和图像处理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先后为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设《机器学习与模式识别》、《数字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等课程。目前已发表论文9篇和申请专利7项,其中包括SCI论文6篇,EI论文3篇。主要研究成果见于IEEE Transactions on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Remote Sensing和Computer Vision and Image Understanding等一系列权威学术期刊。先后主持国家青年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空-谱联合注意力机制的光谱影像变化方法研究”,陕西省教育厅专项科研计划项目1项,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医学内窥镜数据分析及识别方法”,参与完成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担任多个图像处理领域权威期刊(如IEEE Transactions on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JCR二区),Neurocomputing(JCR二区),IEEE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 Letters(JCR三区)等)的审稿人,并荣获2018和2020年度Neurocomputing期刊的“杰出审稿人”称号。与华为、西工大、光机所、Rensselaer Polytechnic University的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团队建立了长期的交流和合作。 研究方向为遥感影像的异常检测、变化检测和目标检测与识别,医学图像生成和分割。

电子邮箱: zhangwuxia@xupt.edu.cn


上一条:刘伟
下一条:张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