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高雯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高雯,讲师,女,1988年7月生,中共党员,密码学专业博士,西安邮电大学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硕士生导师。

主要从事公钥密码学,尤其是数字签名的设计与分析、以及区块链与云计算安全相关方向的研究。目前主讲《信息安全数学基础II》和《信息安全专业英语》课程。曾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曾在国内外知名期刊和会议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招收要求:欢迎踏实认真、对密码学与信息安全的研究感兴趣的学子报考,要求学生愿意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学习新知识、补充理论基础,一般应具有较好的英文学术文献阅读和写作水平,具有较好数学基础和较强的计算机语言编程能力者优先。

工作邮箱:gaowen@xupt.edu.cn


上一条:徐健
下一条:刘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