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蔡秀梅

发布时间:2015-05-13    浏览次数:[]

蔡秀梅,副教授,女,40岁,中共党员,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控制系统专业和控制工程领域硕士生导师。

1998年毕业于重庆大学检测技术与仪器仪表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2年毕业于重庆大学仪器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目前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攻读博士学位。2002年6月至今,在西安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

先后承担了《传感器原理及应用》、《智能仪表与虚拟仪器》、《生物特征识别》等课程的教学任务。现主要研究方向为:模式识别与图像处理、测控技术与仪器。主持教育厅专项科研计划项目1项,参与国家基金项目3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在《计算机研究与发展》、《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EI检索3篇。

电子邮箱:caixiumei@xupt.edu.cn

(数据截止2015年4月)


上一条:杨洁
下一条:陈文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