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师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师资 >> 正文

仇蓉蓉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仇蓉蓉,讲师,女,中共党员,情报学专业博士,西安邮电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生导师。

从事的研究方向包括:信息资源服务与管理、网络治理、信息安全等。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1项、省部级及其他项目5项。主持的科研项目包括: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陕西省教育厅智库重点项目1项、校级课题1项。在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包括《情报学报》、《图书情报工作》、《情报理论与实践》、《情报资料工作》、《情报杂志》、《现代情报》等权威期刊以及CSSCI来源期刊论文10余篇,参与出版专著1部。自20206月开始在西安邮电大学从事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相关教学科研活动,开设的课程包括《数据处理与数据库》、《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概论》、《专业软件实训》等。国际云安全联盟(CSA)数据安全工作组专家成员。

Email:QiuRongrongWHU@163.com



上一条:李琳娜
下一条:荆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