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师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师资 >> 正文

李琳娜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

李琳娜,高级工程师,女,1980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西安邮电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术型)/公共管理(专业型)硕士生导师,西安邮电大学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中心负责人。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卓越贡献奖”获得者、陕西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国家教育考试网络舆情监测创新团队带头人。从事网络舆情研究10余年,主要研究方向为教育领域、涉考领域网络舆情研究。主持国家级与省部级项目50余项,发表第一作者期刊论文8篇,其中核心6篇。

多年的带领团队科研工作中,形成了以基础与前沿性、传承与创新性、科学与应用性、知识与趣味性的“四性结合”学生培养模式。在培养学生的学术兴趣、崇尚科学、诚实做人、取长补短、丰富内涵等提升综合素养与能力上,静心立己、立德树人。目前,已培养本研生50余人近年来,培养的学生考博考研双百分百充分实现高质量就业

动人以言者其感不深,动人以行者其应必速愿与同学们长风破浪,直济沧海。

电子邮箱(联系方式)lilinna0808@163.com




上一条:刘燕歌
下一条:仇蓉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