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师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师资 >> 正文

荆昊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荆昊,高级工程师,男,197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农林经济专业博士在读,西安邮电大学应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导师。

2002年7月毕业于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10年6月毕业于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管理学硕士学位;2019年9月就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2002年至今在西安邮电大学工作,先后任经济管理系党务秘书、校团委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现任西安邮电大学党政办公室主任。研究方向为数字农业与农业经济管理。近年来,先后主持并参与了工信部通信软科学项目、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和学校自立项目十余项发表论文十余篇。

电子邮箱:31916151@qq.com



上一条:仇蓉蓉
下一条:杨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