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锐捷网络2022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

01

公司介绍

锐捷网络是行业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有7大研发中心,50多个分支机构,6000多名员工,业务遍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坚持走自主创新道路,在交换机、无线、云桌面、IT运维管理等多个领域位居市场前列。年营业额超百亿。母公司星网锐捷为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396,亚洲品牌500强。


02

招聘岗位

产品研发类

1、岗位: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硬件开发工程师、硬件测试工程师等。

2、福利:年收入本科16.5万-25万,硕士24.5万-34万,工作地福州。

销售类

1、岗位:客户经理、国际销售经理等。

2、福利:年收入18万+,转正后拿满业绩奖励最高可达30万+,工作地点全国大中小城市可选、海外。

技术类

1、岗位:售前产品经理、技术支持工程师等。

2、福利:年收入19万-29万,工作地点全国省会城市可选。


03

公司文化和培养

公司员工平均年龄27岁左右,整体氛围年轻活泼,鼓励创新创意。“以人为本”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之一。公司有非常完善的培养晋升体系。管理者当中校招生占40%,总裁副总裁当中校招生占60%。不少校招生进公司以后,首次晋升的时间都在1.5年左右。


04

简历投递

1、关注微信公众号【锐捷网络招聘】,一键投简历!

2、PC端网申地址:

https://www.ruijie.com.cn/campus-recruiting/


上一条:天音控股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2021年招聘来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