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秦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来啦!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西安秦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Xi'an Qinyi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Ltd.),成立于2009年,是经公安部认证,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向社会推荐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公司多次获得陕西省公安厅优秀技术支持单位荣誉,下设黑霾实验室获得公安部优秀团队称号。

公司以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为核心,专业从事等级保护测评、风险评估与安全加固、安全规划与设计、应急响应与灾难恢复、攻防演练与安全保障、安全培训等网络安全服务。

公司拥有完善的安全服务体系,服务团队由众多从事网络安全服务工作多年的资深安全专家组成,对最新技术应用、标准体系、行业要求有深刻理解,能够充分保证网络安全服务的先进性、系统性和全面性。


使命:保障国家网络空间安全

愿景:成为保障网络空间安全的国家队

招聘岗位

CAREER IN BUSINESS

销售代表(5名)

·岗位要求:

1.负责所属区域及行业市场开发、客户管理;
2.配合监管机构开展日常工作。

·待遇:早九晚六、周末双休、节假日休、五险一金、提供住宿


·工资:7k~9k


安全服务工程师(10名)

·岗位要求

1.参与等级保护测评项目、网络安全服务项目的投标应答、讲解答疑;

2.参与安全服务团队网络安全服务项目:风险评估、安全管理咨询、安全检测、安全检查等的技术支持工作。

·待遇:早九晚六、周末双休、节假日休、五险一金


·工资:双向发展方向 6k~9k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张女士17792508356


联系地址:火炬大厦

宣讲信息


宣讲地址


西安工程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办公楼7号楼614



宣讲时间


2021年10月22日(本周五)下午15:00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2021年招聘来啦!
下一条:四川省泸州市人社局2021年度校园人才引进招聘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