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航空工业西安自控所(618所)恒翔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一、关于我们

自控所——让飞行更理想、更精准、更具智慧,引领国内GNC技术发展,跻身世界一流航空企业。作为中国航空工业控制、导航与制导(GNC)技术研究中心,设计了祖国歼击机、运输机、舰载机、直升机等航空器的“神经大脑”。亮剑航空、保疆卫国,向世界展示中国航空力量。携手你我,以梦为翼,智慧飞翔。

西安恒翔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隶属于航空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618所),是618所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专注于微电子、通信、无人系统高端民品(高铁控制计算机、智能工程机械),拥有专业核心竞争力。

“飞翔的智慧,智慧地飞翔”这是自控人始终不渝地追求,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共创崭新未来。

二、招聘职位

计算机及电子开发与测试

芯片设计开发

芯片封装与测试

软件开发与测试

机械结构设计

三、专业需求

计算机、机械、软件、微电子

四、招聘对象

2021届重点大学硕士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五、投递渠道及联系方式

投递邮箱:xazkhr@facri.com

联系人:王蕾

联系电话:18082250556


上一条:西安三星电子研究所2021年招聘
下一条:西安昆仑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