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西安昆仑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

西安昆仑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西安昆仑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国家重点保军企业,是我国唯一、亚洲最大的航空特装企业。经过60余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发展成为我国小口径火炮武器系统及末端防御集成装备的主要科研生产基地,拥有各类设备3700余台(套),在岗职工2100余人,其中科研技术人员430余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7人,集团公司科技、技能带头人及拔尖人才10人,全国技术能手6人,集团及省级创新团队2个。拥有1个专业研究所、1个综合型工艺技术中心、4个军品生产工厂、2个军民兼容分公司、2个民品子公司和2个控股参股合资企业。综合加工体系完备,各类检测手段先进,质量保证体系健全,通过了GJB9001C-2017质量体系认证,科研生产实力雄厚。

公司产品已覆盖航炮及武器系统、速射及超高射速舰炮武器系统、车载机动突击武器系统、末端防御武器系统等特种装备领域,列装于海、陆、空、火箭军各领域及诸兵种,在中俄联合军事演习、亚丁湾护航、建军90周年、建国70周年阅兵等重大国事上尽展风采,在行业确立了精品地位,打造了昆仑防务品牌。

多年来,公司以“保军报国、强企富民”为己任,以“自主创新、国际领先、拥有产权、引领未来”为目标,坚持自主创新,大力发展高新技术装备,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优势和核心竞争力,先后取得国家级和省部级科学技术进步奖50余项,并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中央企业先进集体”“中央企业五四红旗团委”等30余项荣誉。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北路67号 联系电话:02982534165 邮箱:klrlzyb@126.com


上一条:航空工业西安自控所(618所)恒翔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陕航院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