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获邵氏基金赠款500万港币

发布时间:2011-10-31    浏览次数:[]

10月25日至27日,教育部港澳台办在重庆召开邵氏基金(第25批)赠款项目工作布置会议,期间,正式公布了2012年邵氏基金内地高等教育项目获赠名单,我校获得邵氏基金赠款500万港币。陕西省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梁宝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朱征南,我校副校长苏华及基建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香港邵氏基金是由香港著名爱国人士邵逸夫先生创立,自1985年以来,已先后24次向内地教育事业赠款兴建各类教育设施,赠款总额已累计达43亿港币。我校获得此次赠款对于推进学校基础建设,提高学校影响力有着积极作用。教育部要求各校严格做好对基金的管理和使用工作,精心组织施工,如期完成赠款项目。


上一条:国家自然基金委信息科学部常务副主任秦玉文来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国家京剧院走进西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