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举办研究生任课教师及导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12-02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我校研究生任课教师及导师座谈会在雁塔校区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来自全校各院系的近20名研究生任课教师、导师代表,以及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研究生部副主任毛永毅主持会议。

会上,毛永毅副主任对目前学校的研究生招生、培养、管理等方面的现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指出我校研究生教育在快速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详细解读了当前教师们对各项政策存在的疑惑。与会教师畅所欲言,纷纷就自身实际情况讨论了当前研究生培养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表达了对学校在研究生培养和政策上的意见和期望。

研究生部表示,在今后的政策修订和制度设计上充分考虑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将联合学校其它部门,力求为教师创造更多、更好、更有利的工作环境和条件,进一步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学校的整体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校省级重点学科专项资金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参加陕西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首场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