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3个学科上榜2022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

9月21日,2022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正式发布,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3个学科上榜。其中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首次进入全国该学科排名前20%,位列全国高校前34名,陕西高校前4名,较上一年度继续上升6个位次。

学校紧盯一流学科建设,统筹学科评估与学科结构优化,先后实施了一流学科建设工程、学科队伍建设工程、学科特区建设工程、ESI学科建设工程、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工程等一系列重点工程和举措,全面提升了学校学科整体水平。此次3个学科上榜2022软科最好学科排名,是对学校近年来学科建设成效的又一体现。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在“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决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