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

7月21日,西安邮电大学、中兴通讯就业与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东区教学楼举行。中兴通讯无线软件算法平台研发中心副主任刘利平、人力资源部西北地区招聘总监刘朝蓉、人力资源部西北地区招聘经理刘露、王小庆、财务云招聘主管苗佩佩一行来校签约并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向鹏代表学校与中兴通讯人力资源部西北地区招聘总监刘朝蓉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参加仪式的还有研究生院院长巩红、校友办公室主任韦久丽、招生就业处处长李琳娜、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卫蒙、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处级组织员张欣、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素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柯、经济与管理学院MPACC中心教师李栋等。签约仪式由研究生院院长巩红主持。

郑大远在致辞中表示,我校坚持引入行业和企业资源助推学校发展,建立校企合作基地,深度推进产教融合,为广大高科技企业不断提供知识创新、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的跨越式发展。中兴通讯是全球5G技术研究和标准制定的主要参与者和贡献者,为国家创造了非常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一直以来是我校学生就业的重点企业,双方的合作紧密广泛且成效显著。此次就业与实习基地合作签约,不仅为我校研究生打造了一个很高的实践训练平台,也为校企双方今后广泛合作,强强联手,互补共赢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通过产学研用的深度交流和磋商,实现人才、科技、产业的深度互通,共谋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

刘利平在讲话中表示,中兴与西邮的互动协作交流是立体多向的,西邮毕业生在中兴有很好的口碑。此次签约必将促进校企双方有更深层次、更广覆盖、更有力度的合作,希望中兴等企业的反馈也能促进学校人才培养方式的改革,使校企双方的合作更务实、更高效,实现互利共赢。

校企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实训等方面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上一条:我校3个学科上榜2022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
下一条:我校举办“中兴捧月杯”西安邮电大学第八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