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省第九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执委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

422日下午,陕西省第九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执委会成立大会在我校雁塔校区举行。受疫情影响,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曹学勤、陕西省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副校长巩稼民、陕西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处处长张和平、陕西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处副处长何文来、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秘书处刘霆轩、马树红及西北地区30余所高校代表参加会议,研究生院院长巩红主持会议。

巩稼民介绍了我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和赛事筹备情况,对中国电子学会和陕西省学位办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全力做好竞赛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把本届赛事办成功办圆满。

曹学勤对陕西省学位办和西安邮电大学积极承办本届赛事表示感谢,并宣布西北分赛区执委会成立。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刘霆轩对竞赛整体情况作了介绍。研工部部长高向鹏宣读了《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九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与会代表就竞赛时间、评审方式、队伍选拔等议题充分研讨,会议最终确定了竞赛方案。

袁宁对学校承办本届竞赛表示感谢,对执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做好陕西省第九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大局;二是要通力协作,做好预案,确保竞赛线上线下评审的公平公正;三是要全盘考虑,精心组织,认真做好竞赛的各项保障工作,争取把此次竞赛办成一次平安和谐、公平公正、圆满成功的赛事。

    陕西省第九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将于20227月在我校举办,届时将有西北地区30余所参赛单位的800多支队伍参赛,并选拔出优秀参赛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秦宝东教授研究成果在密码学顶刊上发表
下一条:我校6个研究生教学案例入选首批陕西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