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6个研究生教学案例入选首批陕西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陕西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入库名单的通知》,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169个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入选陕西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其中我校6个教学案例成功入选。

本次入选的6个教学案例分别为卢光跃团队的《相关特性在5G上行同步中的应用》、谢逢洁团队的《蝶变之旅:从边陲小城到东亚之窗——满洲里国家物流枢纽规划方案》、孙家泽团队的《基于集成学习的多线程程序数据竞争智能检测》、陈彦萍团队的《工业边缘计算中基于张量的大数据高效表示方法》、谢晓燕团队的《卷积神经网络的并行可重构设计——以GoogleNet为例》、贾玉花团队的《未雨绸缪 合理规划——云雾山隧道安全风险评估彰显实效》。

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是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强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和促进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专业学位案例教学,注重案例库建设,先后立项支持32项案例类建设项目,积极参与国家级省级教学案例评选,37个教学案例被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库和陕西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收录,4个案例入选“全国百优案例”。

本次入库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省教育厅和省学位委员会将在“陕西省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大数据平台”设立专栏,面向全省研究生培养单位免费开放。

 


上一条:陕西省第九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执委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工程学跻身ESI学科全球前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