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20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0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上午,研究生院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20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副校长巩稼民,研究生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及学院研究生培养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19名2020届毕业研究生代表们就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学位论文质量提升、奖助学金评审规范以及科研、生活条件改善等方面的问题畅所欲言,积极向学校和研究生院建言献策,表达了对学校、研究生院、导师和同窗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母校继续向好发展的美好愿望。

巩稼民代表学校向参会研究生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他要求研究生院要认真梳理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就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先进经验收集保留下来,做好传帮带,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的机制体制改革。巩嫁民勉励研究生们勇于创新,追求卓越,不断完善自我,继续奋力拼搏,在新的岗位和新的环境中作出更大的成就。


上一条:研究生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研究生院举办第六届“中兴捧月杯”研究生科技创新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