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研究生课程信息化教学改革工作,持续深化在线课程建设及课堂应用,研究生院于92日下午在逸夫教学楼FZ774会议室召开“学堂在线”在线开放课程应用及在线课程建设培训会。本学期在线开放课程授课教师、在线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及课程团队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企业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在平台上建设和运行一门在线开放课程的流程以及各环节的要点,同时就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课与制作方法进行了介绍。通过本次培训,参会教师更深入地了解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应用的关键点,为进一步提升我校MOOC建设水平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研究生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第十四届“兆易创新杯”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总决赛我校研究生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