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3支队伍成功晋级第四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国赛

发布时间:2018-08-07    浏览次数:[]

 

近日,第四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初赛成绩揭晓,我校共有10支参赛队伍参加初赛,有2支队伍进入国赛。  

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研究生培养单位大力支持和研究生的热情参与。作品提交截止后,经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审核,共有621部作品进入了初赛评审环节(应用实践类363部,创意设计类258部)。经过专家评审且公式后,参赛作品初赛成绩已经确定。1、应用实践类:初赛成绩不低于79.5分,共有97部作品进入全国总决赛;2、创意设计类:初赛成绩不低于78分,共有61部作品进入全国总决赛;共计158部作品进入全国总决赛。  

应用实践类中,我校团队小小智囊团获得了84.75分、排名第12,海豹突击队获得81.5、初赛排名第52位;在创意设计类中,子午之鹰团队获得了80.75、排名第25,均成功晋级国赛,全国总决赛举办时间为10月20日-10月21日,预祝我校学子再创佳绩。  

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原为“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自2018年起更名为“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大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大赛组织委员会秘书处设在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院。  

供稿:张豪熠  


上一条:研途“邮”你 研究生院喜迎2018级新生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华为杯”首届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初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