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华为杯”首届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初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8-07    浏览次数:[]

 

近日,“华为杯”首届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初赛成绩揭晓,我校12支参赛队伍,有4支队伍进入国赛。  

创“芯”大赛分为两级评审:初赛评审和决赛评审。初赛评审采用网络或会议评审的方式进行,初赛评审方式不要求参赛队员到达评审现场,评委通过参赛作品的电子文档进行评审。本届比赛共254支队伍报名,经过初赛筛选,共有148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为现场赛,将于8月10-13日在厦门理工学院举行。采用机考、答辩及竞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包括机考、答辩、竞演三个环节。  

我校芯之所想、齐芯、Always On Chip、加减芯四支队伍进入国赛,将于近日代表我校参加在厦门举行的“华为杯”首届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决赛,预祝他们能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据悉:为服务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战略,切实提高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促进集成电路领域优秀人才的培养,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发起,首次设立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作为2018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十大主题赛事之一。创“芯”大赛作为研究生展示集成电路设计能力的舞台,进行良好的创新实践训练的平台,为参赛学生提供了知识交流和实践探索的宝贵机会。  

供稿:张豪熠  


上一条:我校3支队伍成功晋级第四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国赛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