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新增导师岗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8-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帮助新增导师尽快熟知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政策,不断提升研究生指导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指导能力。8月29日上午,研究生院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楼报告厅举办2021年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岗前培训会。全体2021年新增导师参加会议,研究生院院长巩红主持会议。

巩红简要回顾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程,分析了我校研究生教育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她要求全体新增导师恪尽职守,以身作则,严把学术底线,规范言行举止,引领学生在学术道路上共同奋进。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军选作题为《立德树人,提高培养质量》的报告,解读了国家有关研究生学位授予的文件精神;研究生院培养科科长向红丽介绍了研究生从进校到毕业整个培养过程的应注意的具体事项;计算机学院潘晓英教授作题为《育人-创新-发展》的报告,从团队理念、培养过程、自我修养和师生关系等方面分享了经验。

会后,与会导师就研究生招生及研究生教育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上一条:我校工程学跻身ESI学科全球前1%
下一条:陕西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专家组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