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巩稼民深入研究生院检查新学期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5    浏览次数:[]

9月4日上午,副校长巩稼民深入研究生院检查新学期准备工作。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

巩稼民检查了研究生院各科室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传达了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和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听取了研究生院班子对本学期重点工作的汇报。巩稼民对研究生院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工作要抓实抓细。研究生院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坚持统筹兼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面恢复研究生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二是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要全力以赴。要及时关注上级部门对学位点申报工作的新政策、新要求,不断聘请校内外专家反复修改,严格把关,确保各项申报材料详实准确。三是学生返校和迎新工作要安排有序。要严格按照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做到迎新工作宣传有力、热情洋溢、服务到位。

最后,高向鹏组织研究生院全体人员进行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培训。


上一条:关于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材料的公示(已结束)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在“兆易创新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