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向鹏主持,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军战到会指导。  

高向鹏学习传达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方案》,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生院副院长、教工支部书记王沛学习传达了学校9月10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精神。学校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吕军战学习传达了学校巡回指导组工作实施方案并提出工作要求。  

最后,高向鹏对研究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宣布了研究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第十四党员工作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