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研工信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学院研究生部通工学院10级学生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暨支部成立会议

发布时间:2010-11-01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更深入地落实创先争优活动,经校党委组织部批准,2010年10月29日,研究生部党总支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学院研究生部通工学院10级学生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暨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学院研究生部通工学院10级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研究生部王耀伟老师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新建学生党支部的文件,及支部委员会的产生办法。与会的44名正式党员通过投票选举出支部委员由任应军、李永壮、鲁梅3名同志组成,其中任应军同志任支部书记。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韩江卫同志到会并讲话,他指出,10级学生党支部的成立,是我们研究生党总支的一件大事,必将对研究生部的建设和发展,对西安邮电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促进作用。韩书记强调,党支部的任务第一是抓思想政治工作,搞凝聚力工程,把人心凝聚起来。第二是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在学校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要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韩书记希望大家支持支部委员的工作,共同努力把支部越办越好。

  大会以国际歌的奏响为结尾,取得圆满成功。相信新组建的支部委员会通过和学院行政班子的密切配合,定能将学生支部建设成为一支学习型,创新型的优秀学生组织。


上一条:群英荟萃交流会,言传身教促学习——争先创优之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