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研工信息 >> 综合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四川泸定县地震灾区研究生受灾情况排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我校四川泸定县地震灾区研究生受灾情况排查工作的通知

学院

9月5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造成了较大程度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根据《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办法》,为做好地震灾区学校研究生家庭受损情况的救助帮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排查对象

四川泸定县地震受灾地区学校研究生

二、排查内容

受灾学生家庭人员伤亡、财产损失等情况

三、排查报送

院应认真排查灾区的学生家庭受灾真实情况,组织因灾情导致家庭经济临时困难的学生自愿填写《西安邮电大学四川泸定县地震灾区学生家庭受灾情况登记表》(附件),于9月918:00前报送电子版tzh@xupt.edu.cn纸质版报送至长安校区东区782室各学院应持续做好此项工作,如有更新信息,请及时报送。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应高度重视本次专项排查救助工作,多渠道、多方位进行排查,确保排查工作迅速、到位、精准。

2.各学院要强化帮扶责任,主动关注受灾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学生学习和生活顺利。


联系人:田泽昊

联系电话:029-88166793


附件:西安邮电大学四川泸定县地震灾区学生家庭受灾情况登记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98




上一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培训暨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三方协议丢失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