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研工信息 >> 综合信息 >> 正文

我校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

7月13日,我校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暨学生干部聘任大会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楼顺利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向鹏、校团委书记李涛、研究生教育管理科张青平、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参加会议。换届大会后,高向鹏与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进行了座谈。

李涛在致辞中对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党的领导、团的指导下,引导广大研究生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坚持服务宗旨,做好桥梁纽带。抓好学生组织的主责主业,切实服务研究生;三是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进取。要健全学生干部的选拔、培养机制,把广大同学的热情和力量调动起来;四是坚持综合发展,加强作风建设。有效发挥政治上的表率作用、组织上的动员作用、道德上的模范作用、学习科研上的标兵作用。

第十一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吉蕊作2020-2021年度工作总结,通过组织建设、思想深化、学术活动、对外交流、文体活动、新媒体宣传工作等多个方面对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作表态发言。

会后,高向鹏与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在理论学习、活动引领、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把思想引领贯穿到校园文化建设中;二是要准确定位,聚焦国家对青年的要求对标建设;三是要强化地位,在研究生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主要作用。

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将继续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思想引领,做好桥梁纽带,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真正实现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上一条:研工部开展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三方协议丢失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