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任锦瑞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

任锦瑞,副教授,中共党员,导航、制导与控制专业博士,西安邮电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硕士生导师。2014年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获工学学士学位。2020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获工学博士学位。2019年曾在英国拉夫堡大学进行为期4个月的博士短期访学。2020年8月至2021年9月在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担任准聘副教授。现在西安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

主要研究领域为飞行控制技术、自主空中加油对接技术、非线性控制、迭代学习控制、稳定裕度分析等。已在极具学术影响力期刊及国际会议上发表了二十余篇论文,授权专利3项,受理专利3项,译著1本。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项目2项,主持及参与横向课题多项。担任陕西省通用航空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自动化学会第九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现讲授本科生课程《自动控制原理》。

电子邮箱:renjinrui@xupt.edu.cn

(数据截止2022年4月)


上一条:李红
下一条:王小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