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李冬冬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

李冬冬,副教授,女,中共党员,光学专业博士,西安邮电大学光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生导师。2011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获理学博士学位。2011年7月至今工作于西安邮电大学。目前主要的研究方向为:微纳光学材料和器件,稀土掺杂发光材料的光学特性及其在防伪识别方面的研究,基于Matlab的光学仿真及设计。在国内外知名期刊:Optics Communications,Applied Spectroscopy,Applied Physics AChinese Optics Letters,Chinese Physics Letter等国际和国内SCI期刊发表论文十多篇,先后主持过国家、省部级及厅局级科研项目。

欢迎积极主动、勤奋刻苦、踏实认真的同学来信交流。

电子邮箱:dongdong19821111@163.com


上一条:李拓
下一条:蒋杰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