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蒋杰伟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

蒋杰伟,讲师,男,1982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计算机系统结构专业博士,西安邮电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生导师。

2006年毕业于河南大学物理与信息光电子学院通信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9年毕业于西安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09年至2014年就职于中兴通讯有限责任公司,从事软件开发工作;2018年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系统结构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同年入职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讲授《计算机视觉》、《投影显示技术》、《光电图像处理实验》等专业课程。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算法及其在图像和视频处理中的应用。在眼科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多年,与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温州医科大学宁波市眼科医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近年来以第一/共同第一作者在《Nature Communications》、《Frontiers in Medicine》、《Annals of Translational Medicine》、《Computer Methods and Programs in Biomedicine》、《Biomedical Engineering Online》、《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edical Informatics》、《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报》等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参与编写专著1部,已授权的国家发明专利3项、欧洲和美洲区国际发明专利3项。以项目骨干参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广东省科技计划重点项目等多项,主持横向项目3项。本实验室团队提供良好的软、硬件与科研环境,充分的工程实践与前沿科研项目锻炼机会。欢迎踏实勤奋,对深度学习和计算机算法感兴趣的同学报考。

电子邮箱:jiangjw924@126.com


上一条:李冬冬
下一条:黄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