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陈庆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

陈庆,讲师,女,37岁,中共党员,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专业博士,西安邮电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生导师。

2016年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得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工学博士学位。现在工作于电子工程学院电路与电子技术基础教学部,主讲《电路分析基础》,《数字逻辑课程设计》等课程。主要研究方向为宽禁带半导体材料与器件和太赫兹半导体材料与器件,目前主要从事的研究工作为基于宽禁带半导体材料的太赫兹雪崩碰撞渡越时间二极管的关键机理、结构设计和器件实现方法研究。近年来在国际国内期刊上发表相关论文9篇,其中被SCI检索7篇、EI检索2篇;主持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及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电子邮箱:chenqx@xupt.edu.cn


上一条:冯桂荣
下一条:陈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