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陈东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

陈东,副教授,男,1978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西安邮电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生导师。

主要承担《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模拟电子技术基础》、《数字逻辑课程设计》等本科生课程的教学工作,多次指导优秀本科和硕士毕业生。参与多项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项目,参编教材《数字逻辑课程设计实训教程》获得校级优秀教材,多次获得年度考核优秀个人和师德师风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主持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1项,陕西省教育厅专项科学研究项目1项,校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1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级、省部级项目4项。担任国际期刊IET Science Measurement & Technology的审稿人。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Journal of Electroanalytical Chemistry》、《Optical engineering》、《光学精密工程》、《光子学报》等杂志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被SCI检索3篇、EI检索6篇。

研究方向为:智能传感器、微纳器件、电子系统设计等。欢迎我校和外校优秀本科毕业生报考硕士研究生。招生要求:求知欲望强、具有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数学和英语基础,具有电子工程专业基础和较强的动手实践能力。

电子邮箱:dchen402@126.com


上一条:陈庆
下一条:郑光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