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秦三团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秦三团,讲师,男,1970年生,资深电子工程研发专家,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西安邮电大学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射频电路设计、高速数字硬件电路设计、嵌入式软件(ARM)设计、微波通信系统设计。

曾在中兴通讯无线研究院硬件开发部工作近十年,从事硬件电路设计和微波通信系统设计,参与或主持了若干个第四代移动通信LTE相关项目的研发。加盟西安邮电大学后,创立了自己的研发团队及实验室,成功研发了数十项射频及数字硬件系统项目。

实验室拥有先进完备的微波通信系统仪器仪表以及良好的研发实验环境,近年来研发项目丰富,研发经费充足。

实验室还致力于电子工程人才培养研究,经过数年的积累,形成了一套独有的电子工程教育理念,并开发出了一套系统规范的课程体系,在该理念及相应课程体系严格培育下,即使基础薄弱的学生,也能在短时间内成长为优秀的工程师。近几年学生培养效果优异,毕业学生均深受各大名企欢迎。

电子邮箱:qinsantuan@126.com


上一条:褚晶
下一条:任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