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褚晶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褚晶,讲师,男,32岁,中共党员,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空间系统工程专业博士,西安邮电大学自动化专业硕士生导师。

本人于2015年10月至2019年11月在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担任助理教授,2019年12月至今在西安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工作,主要从事的研究包括:动力学建模,凸优化在制导、导航与控制中的应用,多智能体系统的分布式优化,分布式最优控制,以及基于多智能体系统的自主操作与软、硬件测试平台的研发等。已在最具学术影响力期刊及国际会议上发表了二十余篇论文,并出版有一本英文专著,在Google学术中共被引六十余次,H指数为5。曾主持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央高校基本业务经费项目、973项目、“十三五”预研项目、工信部民机专项项目、军委科技委专项项目、863项目等。曾开设《最优控制理论(全英文)》、《最优估计》等课程,现主要讲授《控制系统仿真实验(双语)》课程。

电子邮箱(联系方式)jchu@xupt.edu.cn


上一条:王博
下一条:秦三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