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李琼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

李琼,副教授,女,198411月出生,中共党员,基础心理学专业博士,西安邮电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生导师。

2013年6月毕业于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基础心理学专业,获博士学位。2014年3月-2018年6月在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社会与管理心理学,包括自我参照和群体参照,自我损耗的跨通道效应,社区治理和社区管理,少数民族群体的社会认同,企业员工的心理健康,企业员工自我损耗后的绩效等研究领域。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一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省部级一般项目一项,校级重点项目一项。作为第二参与人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一项,省部级项目多项。共计发表SSCI,SCI,CSSCI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SCI/SCI二区以上学术论文5篇以上。具有心理咨询师和人力资源管理师等资格证书。开设的主要课程主要有《管理心理学》,《管理定量分析》等。

电子邮箱(联系方式)xndxlq@163.com



上一条:张利
下一条:王得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