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张利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


张利,三级教授,男,1968年9月生,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工学学士、管理学硕士、经济学博士,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以及MPA硕士生导师。

张利教授是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西安)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智库专家,美国特洛伊大学访问学者(留学一年)主要研究兴趣在数字化、数字治理、数字经济、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等复合交叉领域。主要承担研究生“电子商务前沿专题”、本科“信息的历史、理论与浪潮”等教学任务。独立或者合作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代表性的有《中国软科学》上的“资费调整对电信市场发展影响的经济分析”、《系统管理学报》上的“基于DEA的中国铁路运营绩效分析及评价”、《西安交通大学学报》上的“电信企业管理中的委托代理问题分析”等。累计主持或者参与各类科研项目50余,研究成果获得十余项省市级奖励主编出版“电子商务设计师教程”(已更新到第三版)、“跨境电子商务”等多本教材。合作出版“产业价值链整合视角下电信商业运营模式创新”学术专著,获得陕西省第十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等多重奖项。

电子邮箱:zhangli@xupt.edu.cn



上一条:官巍
下一条:李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