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滑文强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滑文强,男,1987年,博士,计算机学院,讲师,计算机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智能计算与感知方向硕士生导师。2018年5月获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博士学位,并于2018年6月就职于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

主要研究方向:机器学习,深度学习,遥感图像理解与解译。

近年来,在IEEE JSTARS、Journal of Applied Remote Sensing (JARS)、IEEE TGRS、IGARSS、雷达学报等遥感领域的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10余篇,已授权专利6项。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基于深度关系网络的小样本极化SAR地物分类”,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重大专项青年基金1项“基于双通道卷积网络的半监督极化SAR图像分类方法研究”,陕西省教育厅专项科研计划项目1项“基于深度协同网络的半监督极化SAR图像分类方法”,并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欢迎编程能力强,基础扎实,善于思考和专研,认真负责的同学报考,有意向的请随时与我联系。

电子邮箱:huawenqiang@xupt.edu.cn


上一条:潘晓英
下一条:张润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