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苏锦旗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

苏锦旗,副教授,男,1980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系统工程专业博士,西安邮电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生导师。

苏锦旗同志现为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陕西省数字化融合与创新软科学研究基地主任。先后在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全国人大环资委、中科院地理所、中国航天系统工程与科学研究院等机构学习和工作,长期从事数据挖掘与知识发现、创新管理与智能决策、电子商务与数字经济等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先后参与和主持国家及省部级纵向课题10余项,发表相关论文20多篇,出版著作四部,参与了美国能源基金会资助的国际合作项目、国家宏观环境研究子课题、国家重大专项子项目各一项,承担了横向课题30余项,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决策支持。承担的调研报告“发展电子商务,扶持城乡青年电商创业品牌”获团中央一类报告和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青年奖,“电子商务促进陕西农村精准扶贫理论与实践研究”获得陕西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立足信息产业 服务地方经济,培养电子商务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创新与实践”获得2019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联系方式:电子邮箱:jinqisu@163.com


上一条:魏明
下一条:毛凤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