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王小银

发布时间:2018-09-02    浏览次数:[]

 

 

王小银,副教授,女, 19768月出生,中共党员,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硕士,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生导师。  

1999年至今在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工作,从事计算机软件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讲Python语言程序设计、操作系统、Linux应用与开发等课程。目前主要从事可信软件、智能算法和大数据挖掘分析等方面的研究,现主持陕西省科技厅工业攻关项目:“基于云理论和灰色模型的可信软件可靠性评估关键技术研究”、陕西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云模型的可信软件可靠性评估模型研究”;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了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陕西省工业攻关项目、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的项目获陕西科学技术三等奖2次;西安市科学技术二等奖1次;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二等奖2次。  

在核心期刊及其它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多篇,主编教材1部,参与编写教材7部、学术专著1部。  

电子邮箱:wangxiaoyinxy@126.com  

  (数据截止20188月)


上一条:刘飞
下一条:范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