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范琳

发布时间:2018-09-02    浏览次数:[]

 

范琳,副教授,女,19829月出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生导师。  

目前从事模式识别、深度学习领域研究方向,2006年毕业至今任教于西安邮电大学,开设计算机组成原理、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计算机系统组成综合实验等课程,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2篇,其中EI检索9篇,主持陕西省工业领域一般项目“基于多模态深度神经网络的中医‘脉象’辅助诊断系统研究”、陕西省教育厅项目“穿戴位置无关的智能手机用户行为识别方法研究”、咸阳市科技局项目“基于多模态深度学习的中医“脉象”辅助诊断系统研究”及两项校内基金,参与并完成国家自然基金“基于迁移学习的移动情景识别关键技术研究”、陕西省自然基金“基于ARM的嵌入式软件仿真测试平台研究”、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嵌入式软件测试平台应用及开发”、陕西省工业攻关项目“基于主题的移动智能语义搜索平台”等。申请专利3项,获批1项。参与编写著作《嵌入式系统原理与应用》,获得西安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三等奖。  

电子邮箱fanlin@xupt.edu.cn  

(数据截止20188月)  

 

 

 

 


上一条:王小银
下一条:汤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