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赵永强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赵永强,管理学博士,副教授,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

先后主讲过《质量管理学A》、《生产与运作管理》等课程。荣获2012年西安邮电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质量管理学》获批为2019 年陕西省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目前主要从事物流、供应链系统的质量与可靠性管理、高等教育质量管理等方面的科学研究。近年来主持、参与科研项目20余项。其中,主持2017年陕西省软科学项目(2017KRM031)、2017年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项目(SGH17H068)、2021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重点项目(21DFD05)、2021年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面上项目(2020MSA141 )各1项;主持并完成复杂装备的可靠性分析、装备质量保证体系构建项目6项;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了航空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陕西省社科联等项目6目,参与并完成与质量控制有关的企业课题4项;以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人大复印资料期刊1篇、CSSCI期刊 2篇、EI检索2篇、北大核心期刊4篇,其余均为科技核心。编写教材4部,其中主编的教材《质量管理理论及应用》为工信部“十四五”规划教材、《中级快递员》为主编,《物流管理概论》为副主编。

邮件:zhaoyq1220@126.com



上一条:薛书琦
下一条:赖成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