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刘颖(计算机控制系统)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

刘颖,副教授,女,机械工程专业博士,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结构设计、分析、优化以及光纤传感技术、惯性测量数据的分析和处理等研究工作,公开发表论文30多篇,专利10多项。

主持的代表项目有:光纤陀螺偏振态耦合的热损伤机理与在线补偿控制研究(国家青年基金);复杂环境下高精度光纤陀螺关键技术研究(陕西省科技厅青年基金);智能数控氩弧焊系统。参与陕西省“13115”科技创新工程项目,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项目;国家863“空间环境垂直探测实验”项目中箭载姿态仪的研制;中国兵器某多用途弹、某无人机、某直升机和微小卫星航姿系统的设计以及多项军科委低成本和快响项目。

电子邮箱(联系方式):ly676@xiyou.edu.cn


上一条:艾格平
下一条:张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