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高伟

发布时间:2019-03-03    浏览次数:[]

 

 

高伟教授,男,35 岁,中共党员,光学专业博士,西安邮电大学光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及电子信息硕士生导师。

现就职于电子工程学院光电子技术系,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稀土发光材料的荧光特性研究、光电信号检测及处理(光电信号及视频图像的处理,与相关企业联合培养-主招专业硕士)。近年来,已国际知名期刊 JMCC, JPCC, JAC等发表SCI检索论文40余篇

一、主持项目:

1.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一项;

2.陕西省自然基金面上项目一项;

3.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创新人才项目一项;

4.陕西西省普通高校杰出人才支持计划项目一项;

二、发明专利

1.国家发明专利一项-一种增强镱钬铈共掺杂氟钇化钠纳米晶体中红色荧光发射的方法(ZL201711045047.X)

目前本课题组共有研究生6名,实验条件优越,欢迎报考我们团队。  

电子邮箱:gaowei@xupt.edu.cn

(数据截止2019年11月)        

 

 


上一条:张稳稳
下一条:谢淑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