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张春茗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次数:[]

 

张春茗,讲师,女, 42 岁,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博士,西安邮电大学集成电路系统设计专业专业硕士生导师。

浙江大学光电技术专业学士,西安交通大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博士,2012.42014.7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第六三一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方向:高速高精度数据转换器等模拟集成电路的设计、高速串行接口电路等数模混合信号集成电路的设计、数模混合集成电路的仿真验证。

主持国家科技重大专项“      5G   高性能基站A/DD/A转换器试验样片研发,主持完成横向课题“SerDes芯片组的设计优化”。先后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全集成CMOS DC-DC转换器的设计研究与实现”和“基于DVS的高效动态电压变换器集成设计理论与方法”、重大专项(核高基)“宽带   1553C 总线-高精度高速ADCDAC的研究与设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多通道时间交织逐次逼近ADC高层次模型及关键技术研究”、参与陕西省科技统筹创新工程计划项目图形处理器(GPU)系列芯片的研发及横向课题“GPU IP &FPGA开发图形处理器(GPU) 系列芯片等多项。在Int. Journal of Circuit Theory and ApplicationsAnalog Integrated Cir. and Sig. Processing、电子学报等国内外重要期刊及IEEE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被SCI检索3 篇,被EI 检索6篇,已授权的国家发明专利4项。2014年获西安邮电大学第十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

电子邮箱:zhangchunming07@xupt.edu.cn

 (数据截止20176月)


上一条:赵紫旭
下一条:郑转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