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学科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等三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西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双一流”建设及研究生培养管理与质量保证调研以及2019年陕西省学位论文抽检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巩稼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各相关学院院长,科研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研究生院院长巩红主持会议。  

巩红传达了2019年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安排会会议精神,解读了陕西省“双一流”建设及研究生培养管理与质量保证调研工作的相关要求,反馈了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巩红对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抽评专家组进校的检查内容、工作流程、抽评范围、评估标准、评议方式、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对2019年陕西省学位论文抽检事宜进行了安排。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沛通报了我校承办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有关事项。    

   巩稼民就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等三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合格评估抽评工作、专家组进校调研工作和论文盲审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对标文件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确保抽评、调研和论文盲审及抽检工作顺利完成,不断深化研究生培养体系改革,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上一条:陕西省“双一流”建设及研究生培养管理与质量保证专家组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第一批新增导师岗前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