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省级国有控股大型文化传媒企业上市公司(上证交易所,名称广电网络,证券代码600831),是陕西省行政区域内唯一合法的有线电视网络运营商,是陕西省电子政务网和融媒体中心支撑企业,公司在全省各市县(区)均设有分支机构,并有多个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和参股公司。公司拥有国家广电总局有线数字电视应用技术实验室、陕西省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创新基地等。

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有线电视业务、家庭网络接入业务、政企集团专网业务、融媒体平台建设及运营、内容生产、系统集成、互联网金融、政务服务、电子商务、5G建设及运营等全媒体、多网络、综合性业务。

一、招聘岗位

职位一:技术支持工程师

主要方向:大数据分析、云计算、安全管理、承载网、接入网规划建设

职位二:技术规划、交付工程师

主要方向:系统规划、系统交付、终端规划

职位三:云网/机房维护工程师

主要方向:网络平台运维、接入网维护、云网规划、视频系统维护、IDC机房维护管理、高低压供配电维护

职位四:网络安全技术工程师

主要方向:IT系统运维、软件技术、网络与信息安全

职位五:云网建设工程师

主要方向:工程项目管理、项目预决算管理

以上职位中IDC机房维护管理工作地点为西咸新区,其余工作地点为西安市。

二、招聘要求

面向2021年及2022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所有招聘对象须按规定学制如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

录取专业以计算机、通信相关专业为主,包括不仅限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智能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电子信息、人工智能、信息工程、信息处理、数字媒体技术、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三、报名方式

网页端:前程无忧(www.51job.com)

猫头英云人才市场(www.cnxincai.com)

移动端:小程序搜索猫头英云人才市场;

也可扫描下发二维码进行网申。

联系电话:029-87991120

每位同学限报两个岗位!

四、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简历筛选→笔试→面试→offer

新时代需要新青年,新青年要有新使命。来吧!同学们,加入我们,一起相约广电,逐梦前行!



上一条:四川省泸州市人社局2021年度校园人才引进招聘正式启动
下一条:四川长虹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长虹集团) 2022年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