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现代煤炭开采技术研究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研究院)成立于20113月,是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投资25亿元人民币成立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高新技术开发企业。经营业务涵盖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技术开发、商业示范、高新技术风险投资、产业培育与发展管理。研发领域涵盖煤炭、化工、新材料、新能源和数字信息工程技术。管理区域横跨西安、上海、深圳、北京甚至海外。目前形成了1个总部研发基地、5个专业技术研究所、1个分析测试中心、3个工业化试验生产基地、1众创空间平台公司、上海研究院与深圳研究院等5家高新技术二级单位、3家参控股三级高新技术产业公司的科技创新工作格局。

 

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

研究院紧密围绕陕煤集团以煤为基,能材并进,技融双驱、蜕变转型的发展理念,以支撑煤炭、引领煤化、拓展多元的发展战略,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强化关键技术研发,培育新兴科技产业,促进从要素驱动发展方式向效率驱动、创新驱动发展方式转变。

    现代煤炭开采技术研究所(简称煤炭所)是研究院五大专业研究所之一,是集煤炭开采、岩层控制、充填开采、地球物理、水文地质、安全防治(瓦斯+火灾)、生态修复、矿井粉尘防治、煤系伴生资源综合利用、矿用材料研发、技术及装备研发生产、实验检测分析、技术咨询、设计与工程施工等于一体的专业研究所。现已形成技术研发中心、项目一部、项目二部、市场经营部(简称三部一中心),拥有1个国家级科研机构,2个省部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000余万元实验设备。现有40余名科研人员,均为硕博士学历。

    根据研究院煤炭所业务发展需要,决定就部分岗位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

 

一、岗位需求

1、机械设计方向

2、电气自动化方向

3、工业设计方向

4、图像算法方向

5、嵌入式硬件研发方向

6、嵌入式软件研发方向

7、上位机软件研发方向

8、系统软件前端研发方向

9、系统软件后端研发方向

10、防爆设计与煤安认证方向

11、无机非金属材料方向

二基本条件

(1)硕、博士研究生学历;

(2)品学兼优;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认同陕煤技术研究院企业管理文化。

三、有关待遇

按照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相关规定执行,以岗定薪,享工资、福利、四险两金、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餐补、健身房、项目奖励与激励、股权激励等薪酬待遇。

综合薪酬主要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绩效(奖)、业绩激励与相关福利补贴构成。

四、联系方式

1、研究院网址:http://www.sxccti.com/

2、研究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神舟七路166

3、联系方式:029-89801237

招聘邮箱:yjy_mts@163.com

 

 

 


上一条:陕航院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徐州工程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学生工作人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