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品源专利代理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品源始创于2004年,现有员工1000余人。总部设在北京,地理位置优越,毗邻首都金融街商圈和中央行政办公区。

品源下设北京品源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北京市品源律师事务所、北京品源专利代理有限公司、、北京品源知识产权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品源专利运营有限公司、北京品知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目前,在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大连、青岛、苏州、西安、武汉、保定、东莞和无锡等全国主要城市设有十余个分公司,并在美国纽约、德国慕尼黑、日本东京等城市设有海外分支机构。

品源的长足发展源于凝聚了一批熟谙国内外知识产权案例、具有丰富的知识产权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士。截止目前为止,品源共拥有1000余人的强大专业团队,其中,包括熟练掌握英语、日语、韩语和德语等外国语的专利代理人、商标代理人、商标律师和专利律师等专业人才,有多位专利代理人具有前国家专利审查员的工作背景。品源的服务涉及机械、电学和化学等三大主要技术领域。

 

简历投递邮箱: xahr@boip.com.cn(请提前投递简历至此邮箱)

联系方式: 029-89569569(西安)

公司网址: www.boip.com.cn

总部办公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东路39号西金大厦6

天津办公地址: 天津市东丽区华明工业园区科创慧谷2号楼4/5

天津市南开区红旗路278号(天拖地铁站)融创中心写字楼O14

西安办公地址: 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11号禾盛京广中心D1103-2

 

招聘岗位:(国内/涉外电学、国内机械)专利工程师/代理人

一、职位说明

1、专利代理是横跨技术和法律两个技术领域的高科技服务行业。

2、专利代理人是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严格考核,并在国家批准的专利代理机构

工作的专业人士,从事专利代理及咨询等相关工作。

二、工作内容

1、撰写专利申请文件 —— 让你成为独步神州的专利撰写高手!

2、审查意见答复 —— 让你成为专利法律专家!

3、专利检索,分析行业技术动态 —— 检索是门怎么也不能丢的手艺活!

4、参与专利诉讼和无效等专利法律工作 —— 是不是心动了?

三、培训及职业发展

1、多元化培训课程:上岗前,公司培训部会对新员工进行为期3个月的系统性培

训,后安排3~6个月的岗位实习;在后续的3年工作期内,公司会安排资深指导老师,对专利工程师完成的工作成果进行逐一审核,经过上述3年严格的培训和工作实践后,逐步成长为资深的专利代理人或专利律师。

2、第1年将在公司的天津培训中心集训数月,通过考核后,据员工意愿,向公司

提出申请,选择在天津、西安、武汉、大连等公司分支机构所在地工作。

四、任职资格

1、硕士学历。

2、所需专业:(1)电学:计算机、移动通信、图像识别、液晶设备、半导体制成

工艺、生物医学工程、电子电路、自动化控制、光通信等电学相关专业,英语运用良好;(2)机械:机械电子、机电一体化、机械自动化、车辆工程、车辆机械等机械类相关专业。

3、素质要求:良好的沟通能力,思维逻辑性、条理性强,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喜欢文字性工作,有志于从事知识产权行业优先。

五、福利政策

1.刚性福利,五险一金、餐补、通讯交通补、带薪休假、婚假、产假等。

2.软性福利,团队建设、免费体检、年度旅游、丰富多彩俱乐部活动、节日礼品等。

六、职业发展通道(代理人团队)

1.管理通道:专利工程师-专利代理人-组长-部门经理-部门总监。

2.专业通道:专利工程师-专利代理人-导师-大客户经理-大客户总监。

 

招聘岗位:

(电学、机械)专利工程师/代理人

招聘人数:15(研究生)


上一条:陕煤集团胜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应届生校园招聘
下一条: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

关闭